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7-06-22 14: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熊跃明讲话。

  红网益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贺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桃江经开区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园区5个非公企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召开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同时,了解了《中共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桃江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熊跃明在会上表示,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同时,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