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子商务大会举行 长沙高新区签约跨境电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袁千惠 编辑:洪政 2017-06-24 13: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与网来云商跨境电商签约。

长沙市高新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见习记者 袁千惠)6月23日,第六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在长沙举行,期间,长沙高新区与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签约网来云商跨境电商湖南总部项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以“开放崛起·连接世界”为主题,从“新经济、新动能、新业态、新外贸”四个角度,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

  长沙高新区发展电子商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18000余家企业中含移动互联网企业3800余家,电商企业400余家。

  网来云商跨境电商湖南总部项目将建立跨境电商海外专区,以全新的M2R模式,助力区域经济实现外向型经济增长,并通过企业或行业抱团模式,把国内原址原厂、优质可靠的产品通过跨境云平台与海外超过128个国家200多个海外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卖到哪”“怎么到”“怎么卖”的问题,让外贸企业轻松用中文做全球生意。

  长沙高新区招商局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传统商业带来了更多可能,高新区将通过引进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不断完善电商政策等举措,以跨境出口为突破口,打造出一张湖南跨境进口产业的靓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