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之夏前瞻二】特色产业再获认可 宁乡经开区将获授“中国卫生用品安全示范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淑华 陈雅 编辑:洪政 2017-06-24 17: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前三季引资超400亿元“蓝月谷之夏” 第四季将释放全新引力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见习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陈雅)一系列品牌荣誉是对园区发展环境的认可。在培育“321”特色产业体系过程中,宁乡经开区已经收获了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湖南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湖南省唯一家电特色产业园、湖南省唯一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等金字招牌。

  “2017·蓝月谷之夏”产业活动季前夕,宁乡经开区传出了振奋人心的消息,7月初,2017中国卫生用品全产业链发展峰会也将在园区举行,宁乡经开区将获授“中国卫生用品安全示范园区”。此外,活动季启动仪式上,湖南留学生高新技术创业园、海归博士湖南创新创业基地、中韩美丽产业文化交流中心、新材料在线驻湖南办事处、中国湘菜产业园等多个特色平台将落户园区。

  这些平台将汇聚更多产业资源、智力资源,为园区食品饮料、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妇孕婴童、保健品化妆品等产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平台支撑。如中国湘菜产业园将建设湘菜产业化技术研发中心、搭建湘菜产业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新材料在线驻湖南办事处将为湖南制造企业提供包括产品设计制造和材料方案商、供应商、工程师的连接服务等。

  湖南留学人员高新技术创业园、海归博士湖南创新创业基地将为园区带来全新的高端人才服务和创业服务。

  宁乡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茜介绍,湖南留学人员高新技术创业园主要包含蓝月星空创客吧、电子商务创业创新中心、企业成长实训中心、海梦岛青年海归创意梦工厂、玉屏山国际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孵化园等板块,将依托国家级园区的软硬环境,以玉屏山片区为载体,致力于引进海外留学创业人才和提升区域创新水平、科技创新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