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型湘潭】湘潭经开区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6-27 07: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在会上强调,禁毒工作要与创文工作高度结合,本着对经开区未来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的利益安危负责,全区上下要形成共识、共同努力,进一步把禁毒工作抓好。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主持,九华公安分局政委颜俊杰及湘潭经开区各禁毒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在禁毒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打好禁毒预防战役;进一步夯实禁毒基础工作,打好禁吸戒毒工作,并组织打好堵源截流战役。

  “禁毒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关系一个地方的发展大计,关系家庭安危……”黄韧指出,对于禁毒工作,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抓好禁毒工作是检验一个地方政府执政为民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症结、攻克难关,提升工作水平。

  对于全区禁毒工作,黄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虽然我区在禁毒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是存在问题,对这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坚持重点突破,推进禁毒工作扎实开展。整治打击要更突出,管控排查更深入,戒治帮教要更全面,宣传氛围要更浓厚。三是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督查考核、提升工作效率。

  黄韧强调,目前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将禁毒工作与创文工作高度结合,严格按照要求抓好禁毒工作,这是对经开区未来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的利益安危负责,大家要形成共识,共同努力,进一步把禁毒工作抓好。

  会上,各禁毒成员单位负责人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递交了《2017年禁毒工作责任书》。(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