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企业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6-27 07: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2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组织园区部分企业、行业负责人、两办事处在VAMA召开安全生产形势暨企业座谈会。

  VAMA项目自2014年正式投产以来,从去年起已开始持续盈利,生产经营渐入佳境,随着娄底、沈阳、常熟、重庆等汽车板深加工项目相继投产,汽车板产能将进一步得到释放。

  康艳华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VAMA生产车间,座谈会上,VAMA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理念、管理、措施作了详细分享,与会人员纷纷举手提问交流,座谈会上学习气氛活跃。康艳华说,安全工作生产会议轮流开到企业,能让企业有更多的触动,真正抓好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康艳华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安全生产工作要靠企业主动作为,政府部门要落实好监督、指导及共同推进的工作责任;要不断更新观念、寻找差距,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专业水平;各企业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各分管单位要与企业多沟通交流,为企业分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主持会议。(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