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争当园区建设大会战的排头兵领头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27 07: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冒着大雨深入我区,走访调研园区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梁盛发,相关市直区直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围绕凸显“创新的排头兵、开放的新高地、发展的火车头、建设的主战场”四大定位,主攻“规模工业增加值、技工贸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四个倍增,勇当全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领头雁的目标,突出打好产业发展、交通路网、禁违征拆、脱贫攻坚“四大会战”,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谋划建设、环保督查整改、村级组织换届、安全生产监管等重点工作。1—5月,我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403.5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54.8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6.56亿元,新增规模以上企业7家,全区经济建设社会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

  唐道明一行先后来到狮子山路出口、居然之家、海济药业、三荷大道、科美达等地,实地调研安全生产、产业升级、项目建设、禁拆治违等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唐道明都看得仔细、听得认真、问得明白,并对各种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唐道明对我区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再接再厉,保持清晰思路,争当园区建设大会战中的排头兵、领头雁。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园区项目建设,加强领导带队招商力度,狠抓落实,紧盯项目落地;以产业为纽带强化企业帮扶,就地扩大产能,提升企业效益,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围绕产业项目配套做好产城融合文章,解放思想,跨越岳阳看发展,谋求大格局大手笔大项目;提高要素保障,切实按照“新增违法建设为零,存量违法建设两年清零”目标,严格落实违建零补偿要求,坚持违建零容忍态度,打好禁违攻坚战;统一标准模式,优化投资环境,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晰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责任,严格执法,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狠抓矛盾纠纷,完善信访制度,倒逼责任落实,切实维护百姓利益。

  文春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作风,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帮扶力度,加强禁拆治违攻坚强度,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速度,坚持以“四大会战”为统领,一切围绕项目干,勇当头雁向前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