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积极做好职业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7 09: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督促辖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湘潭高新区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6月21日,结合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新区成功举办了一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暨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陈术贤深入讲解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重点针对企业如何建立健全双重预防机制、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分析,推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科长高华北教授讲授了国家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职业病危害防治知识以及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学习积极性都很高,大家认真听课,专心做笔记。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