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市级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8 0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期,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教育局、少先队湘潭市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对全市少先队工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湘潭经开区4名少先队员获2017年度“湘潭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2名辅导员获得“湘潭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3个中(大)队获“湘潭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工作者在团市委、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少先队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育引导的方式方法,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现了我区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育人为本、无私奉献,满怀激情、充满爱心的昂扬风貌,体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

  获奖名单如下:

  2017年度“湘潭市优秀少先队员”

  刘稳桥 湘潭经开区吉利学校六年级二班

  徐长今(女) 湘潭经开区和平小学五年级四班

  刘思宇(女) 湘潭经开区杉山小学六年级2班

  刘锦程 湘潭经开区响水乡红星小学四年级

  “湘潭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周湘伟(女) 湘潭经开区吉利学校中队辅导员

  彭湘(女)湘潭经开区杉山学校大队辅导员

  2017年度“ 湘潭市优秀少先队集体”

  湘潭经开区吉利学校六(二)中队

  湘潭经开区和平小学少先队大队

  湘潭经开区响水中心学校四年级中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