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 活动在常德经开区举行

来源: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8 10: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常德经开区消 6月26日,“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公开焚烧毒品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现场公开焚烧毒品26.1公斤。

活动现场

  当前,全球毒品问题持续泛滥、发展蔓延,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破坏家庭幸福,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破坏社会环境,成为损害亿万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祸患。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将常德市禁毒宣传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提高禁毒法制观念,增强参与禁毒的自觉性,推动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及常德经开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持打击与治理相结合,治毒与治贫相结合,控毒与治心相结合,始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突出“破大案、抓毒枭、缴毒品、断网络、打团伙”,始终保持严打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年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801起,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749人,缴获毒品1600公斤,成功侦破8起公安部、公安厅督办的跨省、跨境目标案件,缉毒执法工作位列全省第二。

  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培桂,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杨瑞东,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雷光承等出席活动。(罗勇 张丝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