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召开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8 10: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益阳高新区消息 6月23日上午,益阳高新区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会议召开。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分局、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等归集扩面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工委委员赵介仁、办公室主任喻理科出席。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罗国立主持。

  会议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管理部2015年初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16年度归集扩面完成情况,解读了2017年度归集扩面目标任务。与会人员表示积极支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喻理科认为,缴存住房公积金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关系到广大职工切身利益,要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采取有效手段推动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建制。

  赵介仁充分肯定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对高新区行政事业单位缴存基数进行核查,不足的要补足,确保实现足额缴存;要做好政策宣传,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影响力;其他成员单位要争取领导支持,安排专门力量,配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的工作,逐步形成信息共享、部门联动的良好机制,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推动高新区住房公积金工作上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