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创造高新 麓谷成就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紫琴 曾婉贞 编辑:刘艳芳 2017-06-28 14: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长沙高新区“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中电软件园落下帷幕。郑紫琴 摄

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投资机构一起观摩。郑紫琴 摄

  高新麓谷6月28日讯(郑紫琴 通讯员 曾婉贞)6月27日,历时1个月的长沙高新区“麓谷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高新区中电软件园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麓谷资本、零度资本等17家投资机构一起观摩。

  此次大赛以“青春创业高新,麓谷成就梦想”为主题,吸引了50余个项目报名,经资格筛查,初赛共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在决赛里,10个优秀项目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4名。赛后大赛组委会将向这些项目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并在项目入驻、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扶持。

  最终经过评委一致认定,湖南君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可以展示青年的创业激情、创新成果,帮助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多举办,具有延续性并形成影响力,助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扎根长沙,快速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