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宣讲“长沙工业三十条” 落实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艳芳 2017-06-29 07: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长沙工业30条” 走进浏阳高新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学习“长沙工业30条”。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现在整体制造业运行压力大,企业要抗住压力,实现创新转型,正是需要资金注入的时候,政策的及时出台不仅能让企业有地方去融资,而且能够降低融资成本,这让我们企业家感到安心、放心,也看到了政府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6月28日下午,在浏阳高新区召开的“长沙工业30条”宣讲大会上,长沙佳能通用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祥感慨道,“‘长沙工业30条’的出台为企业的发展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会上,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黄滔从“长沙工业30条”政策文件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及执行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长沙出台“工业30条”,就是要实现两个“大胆”,即大胆为全力振兴实体经济担当,大幅为制造业放水养鱼;大胆为园区改革创新发展担当,大幅为园区减政放权。黄滔主任表示,浏阳高新区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于7月7日前出台实施细则,组织企业对标入座,让政策的红利充分释放,让“长沙工业30条”成为推动园区实体经济的催化剂、新引擎。

  “‘长沙工业30条’的出台是一个‘集结令’,也是一场“及时雨”,是为工业实体经济量身打造的支持政策,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像我们园区的这些工业企业。”浏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剀表示。浏阳高新区当务之急就是对政策要学够、悟透、用足,同时要整合资源要素、制定实施细则、加强部门协调,将政策在园区落准、落细、落实,落出实效,也希望企业能够制定计划、摸清底子、创造条件,真真正正地在这场“及时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共同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浏阳实现“两个”中心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