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主办“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9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由湘潭经开区禁毒委主办的“湖南禁毒之声第一季——唱享健康之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在九华湖中华德文化公园举行,活动以文艺汇演为载体,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市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

  九华公安分局政委颜俊杰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园区各禁毒委成员单位、企业、学校及群众代表等到场观看演出,接受禁毒教育。

活动现场

  晚会现场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向观众传播毒品种类辨别,吸毒者征兆等相关知识。

现场问答环节

  当晚,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激情昂扬的禁毒宣传氛围。整场晚会积极、庄重且激奋人心,唱响主旋律,穿插合唱、小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让在场的观众深刻感受到毒品带给个人、家庭、民族甚至整个国家的危害,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活动倡导禁毒从我做起、从小抓起,号召全民积极投入禁毒斗争之中。

  “既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又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教育……”晚会过程中,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他说,晚会节目既展现了毒品带给社会的巨大危害,又充满号召人们与毒品作斗争的强大力量,相信每个在场的观众都有这样的感受,都会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拒绝毒品甚至与贩卖毒品犯罪分子作斗争的决心。(李锦晟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