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治超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29 09: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治理超载超限,湘潭经开区毫无手软!6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带队督查湘潭经开区上半年治理超载超限工作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园区治超源头企业湖南华源物流港口有限公司,了解港口运营情况和治超工作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园区治超源头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明建汇报了经开区2017年上半年治超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治超工作重点,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治超工作机制,成立区治超办,明确专人负责。湘潭经开区已形成了交警、城管、路政处等多部门联动机制,通过源头监管、路面治理等手段,有效扼制了辖区内货运车辆超限运输的行为。同时,园区监管部门利用日常工作检查对货源企业责任人、货运驾驶人宣传治超法律法规以及超限超载的危害性。

会议现场

  宾如光对我区今年上半年治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治超工作关系到道路安全问题和道路基础设施损坏问题,是摆在党委政府面前一项非常重要的问题,也是老百姓十分期盼搞好的问题。希望湘潭经开区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企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治超工作,为湘潭道路安全营造更好的环境。(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