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创卫管卫进行时:涟滨办事处集中清理小区种植蔬菜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30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6月28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对部分小区绿化带内私自种植的蔬菜进行了集中清理。

  近年来,部分居民没有及时适应身份转变,在小区道路沿边的泡沫箱、边坡甚至小区内的公共绿化带中种植蔬菜,蓄养家禽。在锦绣新城小区,一些居民选择在自家附近的空地上种菜,你圈一条,我圈一块,被居民开辟为“菜园子”,种上各式各样的蔬菜。部分小区居民在经开区工作人员清理蔬菜时,还认为自己种的菜新鲜、方便,吃起来放心,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却没有考虑种菜者自己是方便了,却破坏了小区的环境,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利益。

  涟滨办事处城管办主任王涛介绍:今天我们涟滨办事处联合规划、城管等部门,对辖区内23个有种植蔬菜、喂养家禽的小区进行清理,今天上午已完成了6个小区的清理,接下来我们会用3天的时间对所有的小区完成清理工作。

  王涛表示,下一步涟滨办事处还将加强监督,对绿化带养护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力争把小区环境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