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狠抓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全面夯实国检基层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紫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30 14: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高新麓谷区消息 6月28日,长沙高新区组织召开长沙市文明创建工作讲评会(高新区专场)。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发放了长沙文明创建督察通报,就相关突出问题提出了督察建议。

  对于下半年工作情况,杨金林提出,各级各单位要把握形势,使责任意识入脑入心,在文明创建中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以干部的责任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要狠抓工作落实,对表达标立行立改,将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分工,查漏补缺,常抓不懈,将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

  杨立平对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高新区“领导很重视、措施很得力、效果很显著、群众很认同”的文明创建工作环境值得学习。同时,各级各部门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创建的标准要充分掌握、工作举措要严格落实,进一步提高全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协同能力、测评的标准要求及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郑紫琴)

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参加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