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镭 朱友芳 编辑:刘艳芳 2017-06-30 15: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新镭 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日前,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信息与审评认证中心在宁乡经开区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组长培训班。全市食品生产许可核查组长和各区县市局食品生产监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石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参加活动。

  培训采取“走出课堂,走进车间”现场教学形式,采取现场模拟审查与业务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改变以往重理论教学、轻实际操作的培训方式。现场模拟审查在宁乡经开区长沙聚美合豆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学员边看、边学、边提问,教员边讲、边做、边答疑,依照审查工作规范对该企业进行了详细审查。学员表示,在真实的现场环境中,能够对审查标准、审查程序、审查方法、评判原则有非常直观的感受。

  在随后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查业务研讨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目前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长沙市食品药品信息与审评认证中心对2017年度上半年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