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土培育企业获望城首个中国商标金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07-01 16: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6月30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江苏扬州共同举办“2017年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会议集中表彰在商标创新、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会上,望城经开区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商标金奖——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澳优乳业为望城经开区培育壮大的本土企业,也是望城首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中国商标金奖”分为“商标创新奖”、“商标运用奖”、“商标保护奖”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四个奖项,由国家工商总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评选,是我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素有中国商标界“奥斯卡”的美誉,参选者来自全国工商、公安、海关、法院及企业和个人。用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发挥商标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社会商标意识。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坚持“产业立园、项目兴园、创新强园”发展思路,在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湖南省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园区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创建工作,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着力抓机制保障、帮扶引导、管理服务、维权保障,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明显增强,保障体系日臻完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创新成果逐年增多,有力推进了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和园区创新发展。园区相继获得“国家有色金属新材料精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授牌和“湖南省最具投资价值十大产业园区”、“长沙市创新型园区”等殊荣。此次获奖表明澳优乳业在商标注册、管理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已达到一定高度,对于提升其商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陈柄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