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洪政 2017-07-02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6月30日上午,双峰经开区举办庆“七·一富厚双峰青春园区”文艺汇演。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经开区党委书记彭永义等人出席。

  文艺汇演在双峰经开区、新区班子成员的合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帷幕,大家用浑厚的中音唱出了对党无比的热爱和崇敬之情,表达广大党员对党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把活动推向小高潮。

  红网威嘉生物选送的舞蹈《好运来》,优美的舞姿,匠心打造的造型,炫丽的灯光,表达了园区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机关一、四支部的诗歌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机关二、三支部的《军体拳表演》,经开新区的舞蹈《走进春天》,表达了广大党员红心向党,听党指挥,众志成城,创先争优,坚定理想信仰,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豪情壮志。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铿锵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个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小品、红歌、舞蹈、朗诵共计11个节目。演出现场,动人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观众掌声阵阵。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村居、企业的文化生活,还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居民和员工的亲和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双峰县职业中专党总支选送的舞蹈《溜溜康定溜溜的情》获得一等奖,农友集团支部选送的《鸿雁》,经开新区机关党支部选送的《走进春天》获得二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