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建重工掘进机制造总厂启动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傅春香 编辑:洪政 2017-07-02 11: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铁建重工集团掘进机制造总厂启动““读好书、好读书,每天进步一点””读书活动。通讯员 张国华 摄

铁建重工集团掘进机制造总厂部门、班组代表接受赠书。通讯员张国华 摄

  红网长沙7月2日讯(通讯员 傅春香)金庸先生曾说过:“只要有书读,做人就幸福。”为引导广大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推进党建+战略措施的落地,确保文化引领,6月30日,在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之际,铁建重工掘进机制造总厂启动读书分享活动,期待用读书积聚人生的智慧,做一个快乐幸福的读书人。

  读书分享活动表是积极响应中国铁建“在学习中成长——中国铁建员工悦读会”活动,贯彻落实集团“两型三化九力”战略,党建工作与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深度融合,实现员工价值观统一而开展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是总厂提升企业软实力、再续铁建重工梦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活动不是要员工把读书当作任务,而是要形成一种生活态度,当作人生奋斗的立身之基,当作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创新能力的过程,当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铁建重工掘进机制造总厂要求全体员工共同阅读被日本称为“经营四圣”的稻盛和夫写的系列作品之一《活法》,旨在让员工通过读这本书,能统一价值观,激发自身潜在的力量。总厂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共同阅读《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建引领在企业的重要作用。后续为了更进一步让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总厂还在盾构二期职工之家设立了读书角,定期组织员工借阅书籍,开展读书分享会,共享读书之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