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再次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祎祎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戴慧 2017-07-03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陈祎祎)7月2日11时,益阳高新区在谢林港镇北峰垸防汛指挥部再次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会议由区防汛指挥部政委、工委书记陶世群主持,区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管委会主任张运和,区防汛指挥部成员,谢林港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高新区现阶段防汛救灾情况和工作推进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和商讨,并对下阶段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卜铁洪对下阶段防汛形势进行了预判并提出建议。张运和指出,目前高新区基础工作已基本到位,要坚定信心,不能松懈。下一步要彻底扫障清障,不留后患;重点查险,处险到位;加强巡查,及时报告。党员干部要坚持值守,处险人员要集中待命,对于已处险的地方要加强巩固,后勤工作人员要做好食品和药品保障。陶世群强调,要坚决打赢持久战,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坚持组织指挥体系,严格实行分队包干责任制;二是迅速研究优化人员组织方案,统筹查险处险人员和查灾救灾人员,精准安排查险处险力量;三是积极查险处险,地毯式无死角查险,24小时不定期频繁巡查,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四是加强技术人员支持,保证专业处险队伍到位;五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食物充足、医药到位、交通畅通。董岚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现阶段的防汛救灾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好持久战,后段要坚持;二是凝聚党心人心,加强力量;三是做好技术力量协调、报灾查灾协调和保险补偿协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