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开展“抓实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刘艳芳 2017-07-03 14: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3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7月2日下午,双峰经开区党委书记彭永义,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雄伟带领全体帮扶干部,乘大巴车前往石牛乡开展“抓实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牛乡桥亭中学召开了扶贫工作调度会上,彭永义通报了当日上午的扶贫走访情况,他指出,还存在对象走访不深入,资料书写不规范,资料不完善,扶贫措施流于形式等问题。

  彭永义强调,一是带着感情,入户走访。宣讲政策,沟通交流,增进感情,讲清道理,积极引导,精准识别,结合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开展隐患排查、应急保安、抗灾救灾工作;二是带着方法,完善资料;三是带着责任,实施帮扶措施;四是带着问题,积极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对账,逐项整改,分类统计,分村集中培训。

  李雄伟指出,扶贫工作要做到“三不五真”,以新的成效迎国检。暨:不容易,前段工作取得了成绩;不乐观,按照上级的要求有很大的工作压力;不泄气,按照统一部署,强化责任,迅速抓落实。做到真识别,真扶贫,真脱贫,真维稳,真党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