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严防死守,确保九华段不出任何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7-07-04 10: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来到湘潭经开区现场巡查防汛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管委会领导蔡德强、张明建、宋新平等陪同巡查。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谈文胜来到湘潭经开区现场巡查防汛情况。

  谈文胜一行查看了经开区双庆泵站以及沿线防汛点,详细了解泵站运行情况。7月2日,由于降雨量激增,双庆泵站水位不断上涨,危及整个泵站运行。针对险情,经开区防汛指挥部现场调度,组织抢险,通过从园区企业泰富重工调送钢板,阻挡涵洞水流的方式,有效缓解了双庆泵站的压力,保障了泵站的运行。

  谈文胜指出,双庆泵站现有的方案是有效的,但一定要严防值守不能再出现新的状况,同时要制定好方案加强电力保障。

  谈文胜强调,当前湘江水位仍有上涨的可能,沿线的堤防要加强巡防,不能因为天晴压力减少就产生任何的麻痹心态。九华段是湘江大堤的重要部分,一定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