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调度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7-04 10: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7月2日下午5点,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对下阶段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党委管委会领导、投资公司负责人及各部门、两个办事处汇报了受灾情况和应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要求,全区上下要将工作重心全面转入灾后重建工作上来,在3天内恢复全区群众的基础生活设施,15天内全面恢复生产,强化巡查防控,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参与灾后重建。

  陈奉文要求,汛情就是战情,民情就是责任,灾情就是担当,全区上下要继续奋战,严防死守,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一切工作服从防汛抗灾要求,一切人员听从防指指挥,坚决消除厌战情绪。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迅速掩埋病死动物,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尽快完成清淤工作,确保灾民有房住、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要组织引导灾后重建,引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三天内保证群众用水到位,五天内村村通电,道路保通保安。全力做好灾后秩序和信访维稳工作,要将心比心,理解灾民的怨气,要面对问题不回避,面对舆情积极发声,以扎实的工作开展帮扶,进村入户,做好每一户灾民的安抚工作。要科学组织,不打乱仗,坚决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

  区领导李应泉、胡增明、陈敏、谢玉敏、曾令栋、蔡斌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