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经开区积极组织募捐 首批物资送往跳马镇受灾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敏 编辑:严欢 2017-07-04 20: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灾区村民领取救灾物资。

救灾物资在雨花经开区管委会装车待发。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沈敏)由于连续强降雨和长时间高水位浸泡,跳马镇浏阳河大堤曙光垸段出现多管涌和部分大堤漫堤,洪水泛滥导致跳马镇部分村组多处被淹、村民受灾,大批被困群众被紧急转移到了安置点,急需饮用水、食物等生活物资。

  为了全力支援和配合当地政府抢险救灾,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雨花经开区在前几天抽调园区各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奔赴一线全力支援抗洪抢险的基础上,今天上午又迅速组织园区干部职工和比亚迪、晓光模具、克明面业、亿利达、唐智科技、三十九铺等企业爱心募捐了2万余元,以及大米、矿泉水、方便面、面条等价值4万余元的第一批慰问物资,下午由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企业党委书记傅建辉带队,第一时间送到了受灾前线灾民手中。

  同时,接下来几天园区还将在园区持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动员更多的园区企业和党员干部职工献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表达园区人在抗洪救灾过程的力量、决心和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