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救灾 华凯创意闻“汛”而动连夜支援宁乡灾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7-06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凯创意赈灾小分队志愿者。

华凯创意员工踊跃捐款。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6月下旬以来,湖南暴雨如注,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

  面对当前严峻的抗洪救灾形势,华凯创意在董事长周新华的带领下闻“汛”而动,积极筹备人力物力支援灾区,在公司内部发出“洪水无情 华凯有爱”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携手与共,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奉献爱心。倡议一经发出,各部门积极响应,鼎力相助,踊跃捐款,一场爱心行动迅速展开,200、500、1000……一笔笔爱心捐款、一滴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

  7月4日晚上,华凯创意作为长沙高新区企业代表,自愿参加了高新区管委会发起的抗洪救灾动员大会,并在会上表达竭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念。随后,华凯创意志愿者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等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宁乡灾区现场支援,和其他志愿者一同积极投入到灾后救援工作中。

  7月5日清晨,华凯创意分成两支赈灾小分队,第一分队奔赴灾情严重的宁乡县龙田镇。龙田镇因连日暴雨,多处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一大早,华凯创意便将连夜紧急筹备一大车灾民亟需物资和救灾款送往龙田镇政府。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艰难跋涉,华凯创意工作人员终于抵达救灾目的地,并与当地村民和村干部齐心协力将大米、食用油等救灾物资搬运到存放点,委托当地政府代为统一发放,为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树立信心,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华凯创意赈灾二分队在长沙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参加了宁乡县政府举行的简短的捐赠仪式,随后将救灾物资运往受灾严重的流沙河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