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企对接在一线”:浏阳8家企业获金融机构授信3.86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陈郁琳 编辑:刘艳芳 2017-07-07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陈郁琳)6日下午,作为浏阳市“走百家企业,解发展难题”金融一线行系列活动之一,“金企对接在一线”在浏阳经开区举行专场活动。

  来自浏阳经开区的11家中小微企业,与域内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信贷业务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企业融资等问题进行专场对接。

  活动现场,9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拟授信金额达5.76亿元,其中8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授信金额达3.86亿元。

  签约内容分别为:中国银行向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邦制药有公司、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授信10000万元、5000万元、1000万元;长沙银行向湖南豫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授信6000万元、4000万元、6000万元;农商行向湖南浏阳河饲料有限公司、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授信5000万元、1600万元。

  随后,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走访观摩了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豫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阳中小企业数量众多,融资难一直是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此次经开区专场活动正是响应“大项目年攻坚战”,构建金企互利共赢关系,主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浏阳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活动实效,域内各金融机构均明确专人负责,主动对接企业,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金融办也将持续跟踪各金融机构参与活动情况,适时通报活动进展,并将贷款额度、履约情况等纳入金融机构年度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