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险之后抓重建 望城经开区干群合力应对汛情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07-07 10: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小女孩在搬运送到家的支援物资。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左一)在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灾后,望城经开区第一时间征集了一批救灾紧缺物资支援受灾街道、社区。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受强降雨影响,流经望城经开区的马桥河水猛涨,园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情况,周边街道、村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受灾情况。

  从6月30日至今,望城经开区积极部署防汛抢险工作,并在灾后抓紧动员园区各单位、企业职员支援受灾群众。

  6月30日起,紧急汛情发生后,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第一时间督战园区防汛抢险和防涝排渍工作,组织园区党员干部处置各类险情,对在建项目受损情况进行摸底,对可能的险情进行了梳理排查。

  数日之内,望城经开区出动机械30台次,组织60余人的党员干部对园区沿河路、桃园路、丹桂路、银杏路、赤岗路、长塘路、普瑞路三环线桥等积水路段进行清淤、清洗、疏通管道,确保园区道路畅通。为尽量减少灾情对企业的影响,望城经开区对重点企业围墙边水土流失和边坡小面积滑坡进行了有效的协调处置。

  灾后,望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乌山、靖港、乔口、白沙洲街道等堤垸和受灾村落开展走访慰问,共计捐赠可乐1000件、矿泉水1600件、食品、方便面等2500件,牛奶1500件,衣服物资400套,水桶毛巾脸盆雨靴各500套及照明设备等灾后紧缺物资,并动员、组织园区各单位、企业与灾区群众一起面对眼前困难,全力帮助他们重返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