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重机遥控挖掘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08: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与武警交通部队遥控挖机交付仪式今天上午在望城区举行。

三一重机还向武警交通部队赠送了一批慰问物资。

三一重机有关负责人在展示如何遥控挖机。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由三一重机研发的全新一代遥控挖掘机在长沙市望城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三一重机全新一代遥控挖掘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建设,尤其在特殊工况作业施工中,包括抗震救灾、有毒环境、危险隧道、灭火救援、悬崖开路、爆炸现场清理等。

  据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介绍,三一重机第三代具有遥控远程立体视觉系统的挖掘机,实现了操作室与现场作业听觉、视觉同步,方便了驾驶员操作。操作方式包括常规操作、近程遥控器移动操作、远程遥控操控舱操作、远程遥控指挥车操作,多种操作可以实现无缝切换。本套遥控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21吨和36吨挖掘机,并可拓展应用到13吨至90吨全系列挖掘机。

  此外,三一重机今天上午还向武警交通部队赠送了一批慰问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