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暗访督查岳阳经开区防汛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09: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值班是怎么安排的,多长时间巡查一次,技术负责人和行政负责人有没有到位?”7月8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再次深入该区桥头水库、兰桥水库、九龙水库和枫木水库,直插一线,暗访督查防汛责任落实情况。

  面对新一轮强降雨,经开区明确,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和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完善度汛预案、应急抢险预案、群众转移方案,做到准备充分,有序应对;进一步强化查险除险守险抢险工作机制,做到值班值守到位、物资器材准备到位、清堤扫障到位、水库水位调度到位、督查检查到位,确保实现不死伤一人、不垮一堤一坝的底线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该区由纪工委牵头,组织督查室、问责办等部门单位,组成5个督查小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入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和险工险段,重点督查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抢险应急救灾物资是否准备充分等。对预案准备不充分、人员打桩不到位、器材准备不齐全、指令贯彻不坚决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从严问责,不留情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