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通号建设集团向宁乡灾区捐款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贵财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14: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通号建设集团向宁乡灾区捐款20万元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何贵财)随着天气转晴,湖南防汛抗洪进入全面恢复重建阶段。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7月7日,驻湘央企中国通号建设集团向宁乡灾区捐款20万元,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问候与帮助。

  自6月22日以来,宁乡发生了历年同期历时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强降雨,遭遇了宁乡有水文、气象记录60年以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

  在灾难面前,中国通号建设人充分展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前期的抗洪支援过程中,先后调动130余人,自卸汽车4台,后勤保障车5台参与宁乡灾区清淤、市容卫生消毒、垃圾清运等支援工作。中国通号建设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中央企业,心系灾区,此次捐款20万元,更是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与此同时,集团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发起募捐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与受灾群众手牵手,心连心,携手共渡难关,共同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通号建设集团于2016年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是大型央企,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下属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其建设的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主要建设项目为有轨电车及轻轨车辆的产业化基地、列车控制系统、“四电集成”成品生产研发基地、智慧城市系统研发基地以及产业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助推长沙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高技术产业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