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举行赈灾募捐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韶山高新区消息 7月7日,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灾后重建工作精神,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韶山高新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举行赈灾募捐仪式,高新区全体干职工56人,三旺实业、新韶光等1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

  6月22日以来,韶山市持续强降雨,据气象资料显示,6月份全市平均降雨量638.7mm,超过去年同期1倍,高于1998年同期。此次灾害是我市100年不遇的大灾,覆盖范围大,持续时间长,造成损失严重。全市受灾人口达33600 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411人;其中分散转移安置1041人,集中转移安置370人;各项直接经济损失合计达1.58亿元。

  募捐仪式上,高新区联合韶山市红十字会向各界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希望区内各企业及园区所有干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高新区全体干职工以及区内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解囊捐款,助力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截至发稿前,高新区共募集赈灾资金近60000元。目前,募捐活动仍在持续开展,高新人仍在继续接力。

  经与市红十字会协商,在收到爱心捐赠后,部分捐款将用于高新区联系村受灾严重的农户灾后重建及帮扶,剩余部分全部缴红十字会,统筹用于我市灾后重建工作。所有捐赠信息将在韶山新闻网、高新区官网、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