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精飞智能无人机驰援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08: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

(无人机开始喷洒作业)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7月8日,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运两台无人机到娄底经开区,对受灾区域进行无人机喷洒作业,帮助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消毒防疫工作是灾后重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但是由于洪水退去后,部分区域泥沙淤积严重,垃圾杂物众多,防疫人员无法进入这些区域开展消毒防疫作业。为了消灭灾后防疫死角,娄底经开区与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希望他们利用无人机对人员机械无法进入的区域进行消毒作业。得知这一情况后,精飞智能立即调派了2台无人机和相应的飞行员紧急驰援灾区。精飞智能现场指挥人员介绍,他们的无人机每次可以携带10公斤药水,在3米的超低空对飞行区域内的地面进行喷洒作业,每分钟的覆盖范围可以达到2000平米,能够很快完成人员无法到达区域的防疫消毒任务。

  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肖月春介绍:精飞智能作为开发区一家企业,在看到经开区受灾这么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公司立马派出2台无人机,对经开区这边受损的地区进行支援,我们无人机有个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到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去,飞机可以到达进行一个喷洒药物的工作,我希望我们的飞机派出来,对灾区重建消毒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经开区有需要的情况下,只要说一声,我们立马就到。(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