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我为创文做什么?九华志愿者为创文出谋献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09: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华志愿者为创文出谋献计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017年是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7月8日下午,在湘潭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20余名创文志愿者骨干汇聚一堂,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为创文迎检工作出谋划策。

  交流会上,九华义工协会、高校团委负责人、大学生志愿者们围绕“我为创文迎检做什么”这一主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志愿实践,分享志愿服务的经验,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如“志愿者自身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核心价值观和创文相关知识”、“要亮身份展形象,穿着得体到位”、“高速出口设置志愿服务点”、“合理安排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时间”等等。

  针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计划、志愿服务时间安排,以及周末8个公交站台、工作日8个十字路口、高铁雷锋站的集中志愿服务点,区创建办负责人做了具体安排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区团工委负责人总结了前一阶段志愿工作,部署了接下来的任务,并引用雷锋名言“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进一步强调了志愿服务团队精神。(通讯员 颜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