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6家企业项目入选科技进步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10: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7月11日讯(刘攀)7月10日,长沙市科技局发布2017年省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名单,包括长沙高新区企业方盛制药在内的6家企业的项目入选科技进步奖。

  分别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共同完成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发病机制及其治疗策略的系列研究”项目;方盛制药与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同完成的“创新中药元七骨痛酊治疗骨性关节炎的综合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湖南基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软件无线电架构的宽带自组网平台”项目;湖南基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四旋翼航拍无人机”项目;爱威科技的“临床粪便自动分析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以及恒凯环保的“基于矿化、钝化的铅、镉、砷多种重金属复合污染联合修复关键技术”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