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洋人乳业上半年销售额增长25% 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将上马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许慧 编辑:刘艳芳 2017-07-11 16: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小洋人乳业员工及经销商集体为宁乡受灾群众捐款34万元。

湖南小洋人乳业新品“菌养道”新装上市。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许慧)日前,湖南小洋人乳业召开经销商大会。时刻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湖南小洋人乳业面对市场原材上涨、行业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南方区域经营逆势增长,仅销售额就增长25%,税收贡献增长约47%。

  当下,国内乳饮料市场增速放缓,许多知名乳饮料企业经营成本、终端销售等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特别是包装材料、进口乳粉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对乳饮料企业造成了不小的经营压力。

  “与去年9月份相比,我们所用的纸箱价格就涨了50%左右,原材料乳粉也上涨50%以上,就连物流成本都增长了20%以上。今年,湖南小洋人乳业积极转型升级、开拓终端市场,努力克服这些不利因素,上半年取得了比较好的业绩。”湖南小洋人乳业总经理王振华介绍。

  湖南小洋人乳业良好的经营形势也带动了南方区域各地经销商的销售业绩。湖南区域宁乡总经销商廖惠明介绍,自从2015年开始与湖南小洋人乳业合作以来,他负责的宁乡区域销售不断创新高,仅今年上半年就完成销售额300万元,同期相比增长42%。

  福建泉州总经销商陈煊钰与小洋人集团合作已有十多年。据他介绍,湖南小洋人乳业成立前,他的年销售只能做到几十万,最多的时候也就一百多万元。自湖南小洋人乳业宁乡基地成立后,3年的合作让他信心倍增,仅今年上半年就完成了4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

  随着南方市场的愈加成熟,湖南小洋人乳业也开始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以不断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王振华介绍,湖南小洋人乳业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马一条无菌冷灌装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将有可能成为湖南省第一条乳制品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将促进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与以往的生产线相比,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口感更佳、包装更漂亮、品质会更好。

  在乳饮料行业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的市场环境下,除了上马高端生产线以外,湖南小洋人乳业今年还将对产品进行转型升级,推出多款新产品。在此次经销商大会期间,该公司推出常温瓶装酸奶系列,目前国内此种类型产品比较少,是湖南小洋人乳业推出的首款地地道道的酸奶乳制品,将迎合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者。此外,湖南小洋人乳业还会在今年8月初推出自产的奶茶产品,将成为小洋人南方市场的重要增长点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