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落实“长沙工业30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刘艳芳 2017-07-12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熊远帆)记者今天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围绕“长沙工业30条”,经开区已经拿出具体落实举措,从工业用地优惠政策、代建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配建人才房用地、企业电费补贴、智慧园区建设、小微工业企业过桥转贷和小额贷款服务6个方面助力园区发展。

  其中,对新引进的园区重点发展的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工程机械、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项目,和重点引进的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且用地集约的工业项目,实施工业用地优惠政策。土地出让底价按不低于国家确定的长沙市工业用地出让最低限价标准的70%执行。

  对符合能耗标准的重点先进制造业企业给予电费补贴。其中,年度工业产值在50至100亿元(不含100亿元)的企业,补贴80万元/家;年度工业产值在100亿元及以上的企业,补贴100万元/家。

  在智慧园区建设方面,到2021年,全面建成基础设施智能化、政府治理协同化、公共服务便捷化、产业体系智能化、功能区发展智慧化的智慧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