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湘菜产业园首批项目落户 蓝月谷食品湘军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毛泰鹏 编辑:刘郁蕾 2017-07-12 11: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毛泰鹏)日前,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四家会员单位湖南翻天娃食品、湖南轩昂食品、长沙怡口派食品、岳阳金娃娃商贸公司组团落户宁乡经开区。四个项目总投资5.4亿元,设计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贡献预计将超3000万元。

  此次签约的四个项目是宁乡经开区获授“中国湘菜产业园”以来落户的首批项目,均是湖南知名休闲食品品牌。湖南翻天娃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抱团选择宁乡经开区,正是看中了园区食品产业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马上就办’的优质服务,我们希望与园区一起发展壮大。”

  此次项目签约期间,正值宁乡遭遇历史罕见的洪灾期间。得知宁乡灾情后,四家新签约企业闻“汛”而动,先后两度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继7月3日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物资后,7月7日,四家企业又共计捐款8万元,支援受灾群众灾后重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