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度!湘潭综保区5月份24小时通关率10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喻志超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综保区5月份24小时通关率100%。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积极落实2017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及关区工作会议中“要求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压缩货物通关时间三分之一”的部署和要求,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对通关效率不断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采取加强日常监控及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等多项整改措施。

  这些改革措施提高了通关效率,使企业切身感受到通关作业改革带来的便利,营造了关企和谐共赢的氛围,受到企业普遍欢迎。统计显示,5月,湘潭综保区进口平均通关时间9.33小时,24小时通关率94.55%,出口通关时间0.33小时,环比缩短0.11小时,24小时通关率100%。

  2017年5月,湘潭综合保税区进出口通关效率稳步提升,通关效率再创新高,各项指标均高于关区平均水平,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黄俊 通讯员 喻志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