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灾后重建再提速,湘江风光带八标24小时轮班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喻志超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连日暴雨后,湘潭经开区迎来了连续晴天,为加快精美湘潭项目——湘潭经开区沿江风光带八标段建设速度,弥补暴雨所影响的工程进度。湘潭经开区投资公司以及八标段建设单位加派施工人员、设备,实施24小时轮班制度。抢工期、抓进度,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施工现场都是一片繁忙。

  7月11日上午,当记者来到沿江风光带八标段时,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主干道第三层水稳铺设。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夜晚督查八标施工进度)

(摊铺机正在对八标段进行第三层水稳铺设)

(压路机对道路压实)

(泵机对竹埠港泵站桥梁辅道桥面进行浇筑)

  目前,湘潭经开区沿江风光带八标段建设单位已增派施工人员至75人,大型施工设备数十台,实现24小时轮班制度,人歇机不歇,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的快速推进。

(夜晚的沿江风光带八标段施工现场)

  据了解,目前,沿江风光带八标段已成功对接沿江风光带九标段,与湘潭四大桥的连接线已修建完成。八标段全线正在进行第三层水稳铺设,全线左半弧以及竹埠港泵站桥梁以北,已经全部完成第三层水稳。预计7月13日能够全线完成第三层水稳铺设,超额完成预定施工目标。

(沿江风光带八标段与九标段对接)

(沿江风光带八标段与湘潭市四大桥的连接线)

  在抢工期、抓进度的同时,为确保道路的工程质量,湘潭经开区对工程质量实施了严格监管。湘潭经开区投资公司安排了六名工作人员,分为三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值守现场,对工程质量实施严格监管。

(水稳压实度检测)

  (记者 黄俊 通讯员 喻志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