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整治裸露黄土,增加优雅绿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河柳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2日下午,湘潭市“精美”办对湘潭经开区裸露黄土整治和拆墙透绿增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湘潭经开区整体工作完成情况较好,提升了城市环境质量,得到了市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市“精美”办于4月21日对湘潭经开区下达裸露黄土整治和拆墙透绿增绿工作任务,区“精美”办牵头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投资公司负责裸露黄土整治,区公用事业局负责铁艺围墙增绿,区建设局负责实体围墙覆绿。

截止6月底,湘潭经开区总计完成裸露黄土整治约17万平方米,采取的主要措施为喷洒草籽、覆盖绿色遮阳网。

完成铁艺围墙增绿10680米,采取的主要措施为围墙周边种植小刚竹等植物;完成砖混围墙增绿1600米(不含公益广告长度),采取的主要措施为挂设仿真常春藤等。

  (通讯员 张河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