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法制办到区各个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张皓 林景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法制办到区各个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深入推进基层法制建设工作,让居民百姓能知法、懂法、用法,7月12日,湘潭经开区法制办到我区各个社区,发放相关法律宣传册及司法行政机关工作指南,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湘潭经开区法制办工作人员就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流程以及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问题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并要求社区设立法制专栏,摆放相关法律宣传手册和书籍,方便居民学习。

  普法工作一直都是我区的重点工作之一,法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反复宣传普及,已经让很多居民懂得如何正确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提高了社区治安管理水平。普法宣传活动将长期开展,让更多的居民能够真正提升法制意识,认识法律、使用法律。

  (记者 李阳 通讯员 张皓 实习生 林景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