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扶贫岳阳经开区卫计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岳阳经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该区卫生系统40余名专家、教授,赴平江县南江桥镇凤凰山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活动。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7月12日,岳阳经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该区卫生系统40余名专家、教授,赴平江县南江桥镇凤凰山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现场—凤凰学校早已是人头攒动,老人、小孩、妇女、青年人、中年人,附件村庄在家的村民都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我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享受免费体检活动!”“我这几天有点头晕,正好让医生帮我检查下。”……一时间,大家纷纷议论开了,好不热闹。

  “请排好队,依次领取免费药品;”

  “您好,B超室安排在走廊尽头;”

  “您好,这是您的门诊号,请拿好;”

  ……

  顿时,校园内人潮涌动,门诊室外水泄不通。尽管场地条件简陋,但挡不住该区医务工作者为老百姓解决看病就医困难的热情和干劲;尽管天气炎热,挥汗如雨,但挡不住经该区卫计局扶贫干部访贫问苦的步伐和决心。

  据悉,此次健康扶贫送医送药活动现场开设有内、外、妇、儿科等10个专家门诊,免费发放治疗药物1205盒、计划生育药具300盒、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300份,总价值10万元,为附近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421人次,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