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乳业与咿呀宝贝捐赠25万元物资支援宁乡灾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李勇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14: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优乳业与宁乡母婴企业咿呀宝贝为宁乡县受灾群众捐赠100件进口澳优能力多有机奶粉。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李勇)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日前,澳优乳业与宁乡母婴企业咿呀宝贝为宁乡县受灾群众捐赠100件进口澳优能力多有机奶粉,总价值达25.7万元。宁乡县慈善总会接受了这批物资,将分发到各个受灾乡镇。

  两个门面被淹,一个批发仓库货物全部被洪水浸泡,打拼10余年积累起来的财物几乎全部被洪水带走。但是,洪灾面前,宁乡咿呀宝贝孕婴童店的负责人陈新波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抹干眼泪,辛勤奔走在灾后抢险、支援灾区的路上,为宁乡的受灾群众争取到了价值25万元的进口奶粉。

  “辛苦打拼10余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陈新波谈起洪灾来临时的情景,几度哽咽。据她回忆,7月1日,特大洪水裹挟着大量泥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侵入宁乡城区,位于宁乡县城人民路的咿呀宝贝孕婴童店的货物瞬间被将近2米的洪水淹没,陈新波在同一条街的另一家门店和一个仓库也未能幸免于难。幸运的是,她本人及几位店员在凶猛的洪水中及时得到解救。

  受灾后的头天晚上,想起10余年起早贪黑的奋斗历程,上有老、下有小,夫妻俩一夜未眠。然而,第二天,看到灾区满目疮痍的场景,他们内心深受震撼。

  “自己的损失和灾区人民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应该为受灾更为严重的群众做点什么。”受灾后的第二天,陈新波积极联系自己的上游企业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争取救灾物资。了解到宁乡受灾情况后,澳优乳业当即决定与宁乡咿呀宝贝共同捐献价值25万元奶粉,为灾区人民带去信心和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