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宁乡年内完成灾后重建 加加员工持续10天一线救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7-17 09: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宁乡县城往宁乡西部方向驱车前行,常可见到这种被泥沙冲没了的农田。

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左一)与总经理刘永交(左二)等高管在灾后现场查看灾情。

加加食品救援队在灾后重建现场已经工作了近10天时间了。

加加食品派了多组救援支援队伍深入乡镇灾区救助。

加加食品杨振把两万元救灾款送到灾民手中。

加加食品总经理刘永交(右)告诉灾民,拿着钱去买衣服穿,不要到废墟里找衣服了。

泥石流瞬间倾泻而下,一栋民居就这么消失在泥土中。

宁乡县流沙河镇狭窄的乡村道路上,时不时可以见到灾后重建车队。

宁乡罕见洪灾百业待兴,图为青山桥镇某灾民的房子废墟。

青山桥镇一灾民家的房子被泥石流冲垮了,露天窗了。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我们将持续关注宁乡受灾情况,加加人一直在行动!”7月14日,炎炎酷暑,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和总经理刘永交一行赴受灾严重的宁乡县流沙河镇、青山桥镇看望灾民代表以及奋斗在一线的加加支灾小组。

  灾情发生后,加加食品立即行动,组织员工募捐、租赁救灾设备分赴宁乡四个重灾区救灾、支灾小组吃住灾区持续灾后重建……截至目前,加加食品共捐赠财物近300万元。

  近日,时刻新闻记者也深入了宁乡灾区,看到的是百业待兴的场景,很多民居被泥石流冲垮,稻田里是洪水冲洗后的痕迹,桥梁被冲垮,山村崎岖的道路上,经常可以看到挂有红色横幅的灾后救援车。

  近日,宁乡县也召开灾后重建攻坚动员大会。会上明确规定,宁乡全县将按照7月底、9月底和12月底三个时间节点,奋战六个月,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任务。7月底前,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全面保障;9月底前,各类重建住房完成主体建设;12月底前,全县救灾减灾工作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