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纪委书记到扶贫点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旭平 编辑:刘艳芳 2017-07-17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新网讯 7月16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敏利用周日的时间,到大埠桥办事处双冲居委会扶贫点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大埠桥办事处双冲居委会是区纪委监察局的扶贫联系点,经过精准识别,双冲居委会有贫困户10户20人。陈敏与居委会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居委会经济状况、产业情况、贫困户情况,脱贫发展计划。在全面了解双冲居委会的贫困状况后,陈敏要求居委会干部要认真领会精准扶贫的有关精神,要理清思路,形成脱贫工作方案,逐步解决好贫困户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贫困户完全脱贫。居委会干部要沉下身子,依靠政策,抓住精准扶贫工作机遇,实实在在落实好贫困户的帮扶措施。

  随后,陈敏专程去看望了贫困户胡美蓉、刘柳粉、彭书桃、罗仁娥等人,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帮扶队会马上联系技师学院,帮助他们去参加技能培训,争取到附近的有关企业就业,并嘱咐居委会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大家共同努力,使贫困户早日脱贫。(吴旭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