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收到爱心款物近1224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成伟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7-17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7月13日晚上的娄底经开区爱心飞扬,真情涌动。在当晚举行的经开区爱心募捐晚会上,园区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助力经开区灾后重建。截至7月14日下午2点32分,娄底经开区收到各方捐款捐物近1224万元。

  6月下旬以来,经开区持续遭受暴雨袭击。特别7月1日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水淹面积达30平方公里,受灾人口3.38万人,紧急转移群众10333人,直接经济损失6.89亿元。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即时了启动防汛抢险1级响应,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昼夜奋战在抗洪抢险最前线。洪灾过后,经开区各级部门凝成一股绳,不等不靠,迅速而有序地开展了灾后重建工作。由于此次洪灾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造成的损失惨重,抢险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这些,被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批企业自主组织开展了为灾后重建捐款捐物的爱心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自发加入到捐款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当晚的募捐晚会现场简朴庄重,一个个由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自导自演的节目展示了经开区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决心和毅力,一组组捐款捐物的数字犹如一双双有力的手,为经开区灾后重建贡献着推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记者 杨成伟 通讯员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