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经开区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卿 编辑:刘艳芳 2017-07-18 10: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

  红网吉首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卿)酷暑盛夏是一线生产建设工作的“艰苦期”, 也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更是预防事故的“关键期”。

  日前,吉首经开区领导干部们一行先后来到马鞍产业园、东方红住宅产业园、高铁新城路网及创新创业园,对16家施工单位或标段的1000余名一线建设者、18家入园投产企业的500余名企业员工表示了亲切问候和敬意,并向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清热制剂或中成药等夏季防暑解暑用品,同时要求各项目、各企业要科学安排工作任务,多向早晚要时间,高温时段作业时一定要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

  收到“清凉礼包”的一线工作者精神振奋、笑逐颜开,对经开区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抢抓有利天气,克服高温酷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步,吉首经开区将以高温季节“送清凉”活动为契机,有的放矢地开展好服务,切实帮助入园企业与在建项目协调和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过细地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州六十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