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党员当先锋 助力湘潭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2017-07-19 14: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思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贯彻好上级部门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提高街道党员为民服务和公共卫生的意识,同时树立可信、可敬、可亲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新形象,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为湘潭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各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

1

志愿者清除严老家出行道路两边的杂草、竹子

  新农村老党员严建存,已经71岁高龄,视力和听力退化,腿脚也不方便。新农村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不顾炎炎烈日,将严老家唯一一条出行便道两边的杂草、竹子砍除干净,同时将他家的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在看到烈日下党员志愿者们汗流浃背的身影后,不仅仅是严老,附近的村民也纷纷称赞。

4

3

志愿者在清扫道路

  在板塘街道辖区湘潭大道、霞光东路沿线,高新区板塘街道机关的十多名志愿者在对沿途白色垃圾、杂草进行清除,对道路进行清扫。板塘街道西塘村支部村、支两委成员,数十名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其中,他们拿着夹子、扫把等,认真清扫路面、墙角边、绿化带的垃圾等,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在铁路桥下、在各个饭店旁、在附近群众家门口,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5

板塘街道西塘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起到言传身教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广大群众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为文明湘潭聚力助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