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学院首期管理特训营在沙洋开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梦龙 沙楠竣 编辑:刘艳芳 2017-07-21 16: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富学院首期管理特训营在沙洋开训

  红网综合 为将集团规范化管理推广落实到各分公司,使分公司管理标准与集团保持一致,泰富学院特策划实施了管理特训营培训。首期培训于7月14日至15日在沙洋区域中心展开。

  两天时间里,来自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战略运营中心、风控中心的相关讲师们通过理论授课和交流探讨的方式,主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6S管理、持续改进理念与方法、行政接待管理、合同法律风险等5个方面的内容来展开培训。

  管理特训营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分公司管理标准化水平,为集团持续推广管理规范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在顺利结束管理特训营(沙洋)的培训工作后,泰富学院还将分别组织实施在天津和蚌埠两个区域中心的相关培训工作。(文/张梦龙 沙楠竣 图/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